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故不顾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记在这里我是不是就可以忘记



大一 刚进学校的那个周末

和室友以及 他们班几个人 说好在外面某个地方碰面

最后迷路了= = 突然出现了作为GPS的班长—你

我看到你的那一刻就受不了了

我死不情愿地被室友拉去你们K歌房 听到你唱歌 我就觉得我完了

情不知所起

虽然已经过去两年 

回忆果然是最可怕的敌人 打着字慢慢的就心里抽抽了

记得周末之后还是向室友打听你的一切,终于鼓起勇气给你发了短信

虽然你对我印象压根没有- -

不过还是很友好。

记得还是两年前的国庆 知道了你有女朋友

噗...我愣了

努力压抑自己 说服自己

试着把你塞心里

只记得那天控制不住完全无法面对你 一下课看到你 就拉着室友咕噜噜跑了

因为和你对视了一眼太特么的有杀伤力了。

校园也不是很小,常常常常都会看到,那么多那么多偶然和不期而遇让我觉得十分有缘分

当作是缘分自己心里老偷着乐T-T

但是我知道 我的心动了 动了了!!

某天晚上 我表白了 说出了所有想对他说的话

虽然说是鼓励室友 但其实是满足了自己的愿望 呵明明是徒劳 明明是知道结果的

过了一会他回复的就是拒绝的意思的一些话。我忘了,只记得自己看过就睡了。

没有睡好 第二天很早醒来 下意识就摸手机上QQ想再趁早看看他的资料

不知道是我上线时他看到了马上发的还是前个晚上发的

他说 

先说声谢谢 你是我从小到大第一个向我表白的人。

......以后看到我不要跑了啊。

我只记得这两句话。


之后所有的依恋都寄托在偷偷看一眼上

之后发生了什么让我借口对你说那就这样吧


可是回想起来我是那么不干脆

有那么一年几乎天天晚上都梦到

还半夜惊醒发短信 给那个号码 说 这个四年 我只会看到你


噗好矫情

之后记得删删加加你的联系方式 

我还是舍不得

放不下




突然写下的一切挺混乱 - -

大二最后一学期过了最长的暑假

以为自己不再相信感情了

以为再也不需什么感情

可以平淡悠悠的过完这一生就够了


所以在人群无意见到你

我的心没有心抽抽

但是 一起上课的时候 !!目不能移!!



用朋友的话她们觉得我是已经深入内心了


我也不知道..


昨天晚上重新创建了个微信

搜索那个Q号 

我想偷偷潜水 没事地时候看看他的近况很想了解他的心情

失去联系的那些日子我都很好奇


他加了 

-你是

我没敢回

夜里做个梦是继续这个对话

T-T很 美 好啊 

醒来一看

-在吗

-回复个

-一天不回复删了

我><很怂的说  

-能不删除吗...


-那你说下,你是哪位啊


-我不能讲..

中午放学前我看到他说的!!

-我已经知道了

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!!!

-不是吧。我说


- 我厉害吧


-我不信!

你要是猜的到是我 我就跟你姓!!

(虽然我们是一个姓啊哈哈)

刚刚开微信

-你姓Z

-信了吧

还是被猜到- -#

但是我很傲娇地说!

-我不是!


我可以然后就继续默默潜水在你的列表了吗

T-T这种被看穿的赶脚不是特别好啊

在他面前真的 完全没脸了T-T



从往事到现在

感觉一切都很好

因为有时候有你 啊哈哈


只有在这个城市 在这个学校 在这里 我才最想你。

看到你的时候也许那个我才最真。

谢谢你








很值得

评论
热度(2)
©故不顾 | Powered by LOFTER